close

 DSC05705

有些事真的不用太認真   別人隨便說說而已

3月初一群朋友就要我去找日本賞櫻團

但日本我們除了四國外,其他地方都去過了

我告訴他們如要去四國一定是從桃園機場出發,不可能有小港機場出發的團。

她們都說知道,要我快快去找理想行程的團

上野恩賜公園廣場-3  

我各家旅行社從北到南都列表比較行程

有早去早回   有早去晚回   有晚去晚回   有午去早回

費了一番心思   把各家旅行社行程的差異準備好資料,通知大家集合討論。

在朋友的家吃好午餐    泡了茶把資料發給每個人

突然有人只看了一眼就說: 我先生說從高雄出發比較好,從北部出發太麻煩了

我當場傻住也忍住火氣,連解說也省了。

大夥都看著我,我只回說: 嗯,了解,再說。

#-IMG_4086

前幾天他們問我:有找到嗎?  櫻花季快過去了

我還會去找嗎?   我會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